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展现新姿态 跑进新时代
信息来源:沙市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1-15 11:47


2021年1月15日,迎着早晨金色的阳光,红旗迎风招展,沙市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全体人员,列队步入沙北体育场,队员精神抖擞,步履矫健,“跑进新时代、展现新姿态”冬季长跑活动拉开序幕。

2020年,沙市交通人在抗疫战斗中,向险而行,不辱使命,检验了初心使命。而今,沙市交通人以一往无前、昂扬奋进的姿态,走进2021年,迎来“十四五”崭新开局,迎来建党一百周年华诞,

严谨是交通人的一贯作风,做任何事情,交通人都秉持专业精神,长跑活动开始前,知名健身俱乐部知名教练冯思程,带领大家进行了专业的热身。

热身后,长跑活动正式开始,局党委书记、局长吴迪亲自担当旗手,跑在最前列,在红旗引领下,在欢声笑语中,同志们快乐奔跑。活动在篮球场进行的趣味投篮中圆满而愉快地结束,同志们又转身奔向办公室投入紧张的工作中,以全新的姿态,欢快的节奏,跑进新时代!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