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区港航中心带队对辖区3家水运企业开展检查
信息来源:荆州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1-15 17:40


2021年1月15日上午8:30时,港航中心陈寒书记带队运港股对辖区3家水运企业开展检查,重点落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船舶污染防治工作。

荆州区辖区3家水运企业分别为:荆州市源淇运贸有限公司、荆州市吉兴航运有限公司、荆州市渝海航运有限公司,经排查,目前3家公司共有船舶92艘,管理人员24人,船员457人,所有工作人员最近均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往来史。

检查中,陈寒书记要求企业落实以下三点,一是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二是加强船舶污染防治工作,落实船舶生活污水“双盲断”,“双铅封”措施实现了“船上储存,交岸处置”,做到了“零排放”;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各公司负责人介绍现阶段船舶疫情防控措施,还有春节前船舶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以及马上来临的春运工作的安排。

最后,陈寒书记再次强调要求水运企业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船舶污染防治工作,要以提高水运经济效益为中心,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对船舶运力结构进行调整,实现船舶标准化,使运力向大、专、特、快方向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