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中心下沉党员 扎实开展“大走访、大慰问、大攻坚”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1-15 17:43

“阿姨您好,疫情期间,您和家人一定要做好防控措施,如有问题请您第一时间通知我、联系社区。”、“春节期间您家里有没有要从外地回来过年的人员?”“您一个人在家,身体都还好吧,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就打我电话”,这是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中心党员正在各自下沉社区开展“大走访、大慰问、大攻坚”活动。

此次专项活动,下沉党员通过走访联系的居民群众,发放《致社区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填写《党员干部入户调查表》和《联系群众需求汇总表》等,宣讲健康知识、防疫政策,提醒群众做好个人防护,详细了解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特困人员、残疾人等特殊群体需求,广泛征集群众对社区、物业、下沉干部的意见建议。

目前,港航中心共有11名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深入全区8个社区开展“下沉”入户敲门活动,广泛的听民声、解民意、问民需、寻民策、聚人气。为今冬明春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做足了准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