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港航物流中心召开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动员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1-18 09:27

为开展好2020年度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营造创建浓厚氛围,2021年1月16日,我中心召开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对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制定了创建区级文明单位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创建区级文明单位办公室,明确了责任分工,责任到科室、到人。

陈寒主任宣读了创建实施方案和创建区级文明单位办公室成员名单,提出了创建目标,进行了责任分工,明确了工作要求。

陈寒主任指出港航事业的发展不仅表现在港航重点项目建设、推进长江大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上,更表现在精神文明建设的水平上,用创建成果助推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中心上下务必明确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好创建文明单位活动的工作方法,推动创建工作的拓展,抓好创建工作高标准的落实。

强调,中心上下要凝聚“创”的共识、强化“争”的意识、紧盯“进”的目标、把准“创”的重点、勇挑“干”的重担,务必以创则必成的信念、真抓实干的作风、饱满高昂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着力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各股室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严格落实、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确保争创工作凝心聚力,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确保既定目标圆满完成,扎实树牢港航部门的良好形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