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公安县港航海事局党支部开展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1-19 15:20

2021年元月19日上午,公安县港航海事局召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元月份以“收官脱贫攻坚,助力基层治理”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员徽章,在局支部委员孙华同志主持下,交纳本月党费,通报了党费交纳情况,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部分。

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推进社区“大党委”、小区(网格)党组织、楼栋党小组建设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党建引领打造“红色物业”推进物业服务融入城乡基层治理的实施方案》;《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实施方案》。

最后,大家交流下沉社区疫情防控经验。孙华同志指出,大家要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五个紧盯”、“三个严防”、“九个严禁”,并同时做好自我防护,为阻断疫情蔓延,构筑坚固防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