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许开平带队调研督导我区一季度交通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沙市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3-09 10:50


3月8日上午,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许开平带队,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调研督办我区一季度交通项目推进情况。区交通运输局、观音垱镇、岑河镇、建养一体化项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察看了观音垱镇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的外业现场、318 国道改扩建工程丫角至枪杆村段以及 S322 沙市区内荆河大桥至沙公高速岑河互通段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复工情况;听取了我区一季度交通项目计划安排、推进实施、建设需求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我区项目有序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抓好统筹、突出重点、落实责任,无论是新开工项目还是续建项目都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并结合地方实际规划储备一批项目,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实施,确保项目早启动、早完工,群众早受益。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