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许开平调研监利交通工作
信息来源:监利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3-19 09:22

3月18日,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许开平一行检查我市2021年交通项目一季度建设情况。检查组先后查看了215省道分盐至毛市段及毛市大桥项目,G351监利绕城一级路海螺路北延段以及容城新港区新洲码头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情况汇报,对我市续建项目的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实地查看项目现场后,检查组就相关工作进行座谈,我局分别就“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2021年交通建设工作目标,“三年消危”项目以及乡村振兴”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针对下一步工作,许局长要求:一是要抢抓机遇,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结合上位规划,明确思路,制定目标,进一步完善监利“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三是加快推进”三年消危“项目前期工作,尽早启动项目建设;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工作,确保创建成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