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石首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大赛动员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5-07 16:50

5月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大赛动员会。会议由副局长张明主持,20名参赛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参赛队员进行了技术培训,对积分规则、手环使用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

针对本次健走大赛,张明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力争取得较好成绩;二要高度重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熟悉相关得分技巧,坚持每天完成健走任务;三要结合当前工作,做到健走与日常工作两不误。

张明强调,各参赛队员要根据上级部署和要求,认真参赛,通过这次竞赛,养成“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习惯。同时注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日行万步的健康生活当中,积极参加健身活动,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