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市港航海事局2021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拉开序幕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5-08 09:45

荆州市港航海事局举办了以“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工匠精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沐浴道德新风,传递水运正能量。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市港航海事局提出了践行“十四五”时期水运“3210”总体工作思路和开创荆州水运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实现这些目标,需要全局干部职工,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更好地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奋力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

本次道德讲堂按照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学模范、送吉祥、作点评六个篇章进行。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劳动铸就中国梦》,主持人钱雪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回顾了习总书记的“劳动观”,诵读习总书记引用的中国古代经典名句。在送吉祥环节,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本次活动主题,开展党史知识抢答活动。与会人员积极踊跃举手抢答,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帮超”学习氛围。

纪委书记王丽代表局党委向全体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荆州水运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