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2021年底全市8条县乡公路全面建成通车
信息来源:监利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5-10 10:32

2020年县乡公路建设项目由8条县乡公路组成,项目涉及新沟镇,周老嘴镇,程集镇,汪桥镇,大垸管理区,三洲镇和尺八镇,路线全长55公里,于2020年9月完成招投标,合同投资11822万元。项目的建设进一步完善了全市农村公路路网格局,改善沿线居民出行通畅环境。施工单位于2020年11月进场,采用分工区管理同步实施方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2021年5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县乡公路建设项目推进会,各乡镇分管领导,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及施工单位参加会议。各参建单位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施工计划作详细汇报,各乡镇对项目建设期间的协调问题表示积极全力配合。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明确目标,强化责任,抢晴天,战雨天,合理安排工期,确保项目保质保量稳步推进,保证在施工工期内按时完工,确保项目12月底全面建成通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