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学党史 强信念】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5-11 10:28

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和伟大功绩,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始终。5月8月,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县政府办副主任陈跃东、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沈鹏、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应军、团县委书记李阳冰、县委组织部组织股股长南雪生、县委宣传部三级主任科员杜聪、县委政研室副主任刘康康、县博诚公司党支部书记周波等评审出席,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党员参加。

参加决赛的6支队伍是经过初赛的角逐产生。比赛中,各参赛代表队凭借着扎实的党史知识理论基础,在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中答题准确、抢答迅速,比赛现场精彩纷呈、观众掌声不断,展现出交通运输行业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最终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荣获一等奖;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县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荣获二等奖;县港航物流中心、县公交公司、县汽运公司荣获三等奖

通过党史知识竞赛,旨在促进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史,增强政治能力,把党史中的思想伟力转化为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强大精神动力,在工作中忠诚履职,勤恳务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