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明确运营主体责任,创建协同联动机制
信息来源:监利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5-11 16:24

5月11日,监利市交通运输部门前往湖北随岳南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和湖北交投江汉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就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工作进行对接。

为进一步推动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三年行动,按照“各负其责、科学评估、防治结合、综合施策”的原则,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市港航海事局、市公路局、市交通重点办、湖北随岳南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和湖北交投江汉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部门和单位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专班,拟定实施方案,并明确工作思路和步骤。

据悉,此次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三年行动涉及境内桥梁8座,分动员部署、隐患排查、集中整治、巩固提升等四个阶段,旨在通过三年行动,进一步明确内河航道桥梁的运营主体责任,建立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台账,创建协同联动机制,完善桥区标志标识,健全桥梁安全设施,提升桥梁防撞能力,形成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长效机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