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中心 组织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7-26 08:45

7月15日上午,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以砥砺奋进新时代  昂首阔步新征程为主题的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换届纪律的重要论述和“十严禁”纪律规定。

陈寒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为题的专题党课。党课从1840年中英鸦片战争揭开中国百年黑暗近代史的序幕开始到1956年底社会主义制度的确立。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了解社会主义事业在探索中发展、在挫折中前进、在困难中成长过程。到今天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最终走向了伟大复兴。走社会主义道路,是人民的选择,也是历史的选择。

陈寒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通过学习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是坚持民意引领。充分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二是注重实际效果;坚持从实际出发,让群众真正得实惠。是着眼长效常治。着力解决群众眼前最突出、最急迫问题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富含金量。为群众把实事办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