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江陵县交通运输系统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7-26 15:57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尽快建立我县全民免疫屏障,7月23日江陵交通运输系统在江城社区奥林花园小区为居民开展了新冠疫苗接种反诈治安保险和计划生育意外保险宣传活动。

活动中,交通系统党员干部们怀着满腔热情,集结到区各楼栋里,党员干部们挨家挨户宣传新冠疫苗接种服务提高自我防疫意识。认真落实反诈骗宣传APP下载安装的情况并细心的向居民讲解各类诈骗案例、最新骗术及应对技巧,提醒群众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内容,引导群众辨识骗局,提高防范意识。细心讲解治安保险和计划生育意外保险购买的必要性及理赔细则。

今年以来交通系统党员干部多次走进社区,积极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服务、安全生产生活宣传等活动,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