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监利市市委书记韩旭调研交通重点项目
信息来源:监利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7-26 16:06



7月22日,市委书记韩旭调研荆州港监利容城港区新洲码头及疏港大道建设情况。副市长李锋参加调研活动。市交通运输局、武汉港航发展集团监利有限公司、中交三航局第三工程公司监利项目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韩旭详细了解工程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容城港区新洲码头建设项目是全市交通补短板、强弱项的重点工程,意义十分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保障项目快速推进,同时还要结合港口的运营,完善港区周边配套项目,统筹谋划好大宗物流项目,规划好周边交通路线,将港区效益最大化。


韩旭要求,项目施工单位要加快陆域堆场和道路的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开港运营,持续改善和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容城港区新洲码头建设项目是全省交通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新建3000吨级兼顾5000吨级件杂货泊位2个,设计货物吞吐量100万吨;3000吨级兼顾5000吨级散货泊位2个,设计货物吞吐量190万吨,4个泊位共占用岸线520米。同时,建设相应的仓库、堆场等配套设施,项目概算总投资2.6亿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