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市举行港口资源资产交接 (第一批)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荆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7-26 17:02


725日上午,荆州市举行港口资源资产交接(第一批)签约仪式,市政府国资委与荆州区、监利市政府签订了《股权代持协议》和《资产划转协议》,标注着县市区港口资源划转取得实质性突破。市政府国资委总经济师黄文学、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家芳,荆州区、监利市政府分管负责人及财政、交通部门参加会议。

此次签约是荆州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省港口资源整合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体现了各县市区讲政治、顾大局的政治担当。625日市政府与省港口集团成功签订港口国有资产划转协议以来,市港口资产划转专班加快工作进度,密集与各县市区对接划转方案,明确推进路径。荆州港务集团和市直国有港口企业,由市政府国资委主导实施划转;县市区国有港口企业和集体企业,由县市区国资部门整合后划转至市国资委,再由市国资委作为出资人占股省港口集团。确保810日前,基本完成全市国有港口企业划转工作。

市政府国资委与荆州区签订划转协议



市政府国资委与监利市签订划转协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