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公安县港航海事局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7-27 09:26

7月23日,公安县港航海事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例会及汛期安全专题会。局领导班子及各科、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孙华主持。

会上,各科、所、队、室负责人汇报了二季度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基层所就“六月安全生产月”专项检查、辖区渡口、渡工、渡船所有证书证件是否在有效期、辖区港口船舶污染防治等情况作了重点汇报。各位副局长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针对三季度行业监管、汛期水路交通安全、中央环保督查整改、疫情防控、防汛抢险、互联网+监管以及双评议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局长熊志明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再次部署,特别强调主汛期间要加强重点水域和重点渡口的重点监管,做好恶劣天气的预警预报工作,严厉打击超载、夜航等违章渡运现象。同时要求大家将汛期水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与港口船舶污染防治、疫情防控、防汛抢险、综合执法和机构改革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汛期的各项考验。

孙华对会议作最后小结: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提升政治站位;三要加强现场监管;四要加大处罚频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