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江陵县农路建养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7-29 10:36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江陵县交通运输系统多形式、多举措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志愿服务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强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落实,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补齐民生短板工程,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7月23日,江陵县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全体志愿者来到县道沙大线。炎炎烈日下,该单位主要负责人带领工程技术人员对沙大线安防设施、公路水毁面积进行认真测绘,并现场研究完善沙大线灾毁修复工程建设方案;其他志愿者主动上门向公路两旁沿线群众发放爱路护路宣传单和民意调查表,广泛征询群众对沙大线灾毁修复工程建设意见,接受群众监督。虽然天气炎热,但活动开展的井然有序,取得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刻认识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必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据悉,沙大线灾毁修复工程项目被县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列为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该工程将于8月初开工建设,全长3.7公里,项目总投资金额300多万元,9月底项目建成。项目建成后将会惠及沿线8个村近2万群众,大大提升他们出行的安全感和舒适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