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经济腾飞发展路、幸福生活小康路”—— 2021年度全省“美丽农村路”实地复核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7-29 10:37

727日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一级调研员陈太平率队实地复核江陵县省级最美农村路创建工作。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罗学军、江陵县副县长周凯、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应军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任张华等陪同复核

复核组一行人先后对此次申报的三条线路即:习张线、郝六线、沙熊线实地复核严格按照建设质量、管护成效、路域环境、产业带动等复核指标量化评估,对奋战一线的道路养护员工进行看望慰问。

  随后,复核组召开了座谈会,会议对江陵县创建省级“最美农村路”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江陵县申报的三条线路现阶段存在的路域环境、服务设施、产业带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实质性的意见和建议。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应军表示,此次“最美农村路”创建是一次由内到外的自审自查,是一次学习优秀提升自我的良好契机,未来将立足实际、抓实标准,在各个方面查漏补缺,高质量提炼水网湖区特色,达到路景有机结合,全力打造“绿色、安全、便捷、高效”的路网结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