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优化交通营商环境,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信息来源:石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7-29 15:20

为优化交通行政审批的营商环境,完善服务机制,打造精简高效的政务环境。7月27日,石首市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股带领相关业务部门深入调关客运公司、东兴客运公司进行业务指导,对道路运输经营许可申请材料进行检查,对车辆技术档案整理、二级维护记录、安全生产体系达标、动态监控管理提出了指导指导性意见,帮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提高管理效率,深受企业好评,通过一系列举措,最大限度地缩短审批时间,更方便、高效、快捷的搞好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是我市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我局将严抓落实,立足提升企业获得感、满意度,以高质量、高效力的行政服务助力交通营商环境的建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