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松滋交通开展行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7-29 20:15

近期,松滋交通运输局结合行业特点,及时部署,迅速落实,认真对照问题找短板,制定相应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推进行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确保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该局组建了由局安运股、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市水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组成工作专班,并聘请第三方安全机构6名专家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负责对全市液化石油气、天然气钢瓶运输、“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公路安防设施、公路两旁天然气管道埋设和交通在建工程等领域进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同时严厉打击非法运输液化石油气、天然气钢瓶等违法违规行为,并明确职责,压实责任,确保专项行动有组织、有方案、有措施、有效果。

此次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三个专家检查组分别对该市道路、水路运输企业、“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国省县道干线公路和交通在建工程等领域的安全隐患开展大排查。通过为期七天的专项检查,检查组共排查隐患362个,已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223份,分别确定整改限期,目前各项整改正在推进中。

通过此次全面排查,进一步压实了企业的主体责任,明确了部门监管责任。下阶段,该局将认真落实各级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工作要求,狠抓隐患整改督办,切实通过此次“百日整治”,确保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