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云”助力提档升级 ——荆州大桥路政大队组织首次线上执法业务考试
信息来源:大桥局 | 发布时间:2021-10-20 14:47

“云”助力提档升级

——荆州大桥路政大队组织首次线上执法业务考试


日前,荆州大桥路政大队深入贯彻落实《湖北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整治行动方案》及《湖北省高速公路行政执法队伍素质能力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等活动要求,结合目标考核和创建红旗大队等指标体系,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开展首次线上“云”方式路政执法业务考试。

为组织好线上执法业务考试,大队前期组织人员编写制作了涵盖《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行政处罚法》、《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等和执法工作相关的15部法律法规2000余道题库,并在考前组织了线上执法业务培训。考试中,大队24名执法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认真作答,考试结束系统自动阅卷实时生成考试成绩,参考人员当即便可看到错题及解析。

通过线上“云”执法业务考试,大队能及时掌握执法人员对执法业务的掌握情况,方便日后更有针对性的展开业务培训和法制学习,促进大队有效提高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和执法业务水平,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代练的目的。

线上“云”考试的顺利开展,是大队创新管理、信息化建设、科技化应用的一次成功尝试。今后,大队将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云”业务学习、技能培训、执法考试等活动,有效提升执法人员综合素养和执法能力,有力推动队伍建设提档升级,为大队争先进位创建目标提供组织保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