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杨冰专题听取创文及出租车创文攻坚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情况汇报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10-20 15:17

101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杨冰主持召开会议,专项听取创文及出租车创文攻坚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推进创文迎国检工作提出要求。局相关领导、创文办、机关党委、运输保障科及市运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创文办从工作机制、任务部署、行业宣传、活动组织等方面,介绍了2021年交通创文整体情况,并针对2021年交通创文目标汇报了网报材料以及点位创建工作进展。市运管局针对出租车创文攻坚集中整治行动,汇报了方案部署、行动安排以及保障措施等内容,并就抓好出租车整治作表态发言。

杨冰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创文特别是出租车创文攻坚集中整治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局相关科室及运管部门要发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采取领导包片、包点、包企业的方式,压实各责任单位和出租汽车公司职责,加强暗访督查力度,全面提升整治成效。对迎检期间发现的违规车辆,要给予严肃处理,形成强大震慑,确保迎国检期间出租车行业整体面貌有较大改善,出租车不文明行为明显减少甚至杜绝,为全市创文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