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江陵公交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 宣讲培训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10-21 11:41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升管理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打牢新《安全生产法》贯彻落实的工作基础。县公交公司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宣贯培训会,公司安全领导小组及一线驾驶员共60余人参加。

会上围绕新修订《安全生产法》的修改背景和意义、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明确的“三个必须”、修改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提升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的法规安全意识。会议强调目前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确保安全出行,文明服务!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各岗位、各环节、各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使全体职工对新《安全生产法》和《道路交通安全法》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提升了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了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的浓厚氛围,为公司安全管理工作健康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