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举办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班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10-22 15:50

1020日,江陵县交通运输局举办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了机关工委以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作党建工作专题辅导讲课。县交通运输系统内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是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关规定举办,着力于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每一位参加的党员同志都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研精覃思,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先锋作用,提升自身素质与能力。

机关工委李强国同志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围绕总则、组织设置、基本职责、如何进行党的政治建设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重点剖析了当前机关党建状况,提出要集中力量,对组织体系不健全、履行党建责任不到位、党务工作者力量薄弱、组织生活质量不高和党建业务“两张皮”五大现存问题重拳出击。

县委组织部南雪生同志以《落实支部条例 规范组织生活》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这一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党支部如何成立?党支部如何开展工作?党支部开展哪些工作?……这一个个困扰大家多时的问题伴随着讲解豁然开朗。南雪生同志强调,要发扬“达者为师”的精神,互相学习,积极进步,为支部建设发光发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