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杨冰到荆州高新区调研交通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荆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11-02 15:46

近年来,荆州两湖市场等一批农产品物流项目落户荆州高新区,为提升区域路网水平,服务产业发展,11月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冰赴荆州高新区现场办公,研究产业园区外部交通组织和公路项目建设。



杨冰一行先后调研428省道跨沪渝高速公路桥、318国道高新区段等项目建设现场,与高新区管委会就快速通道布局和交通路网织密进行会商。


杨冰指出,荆州高新区交通区位优势较好,高速公路十字交叉、一级公路两横一纵的规划格局基本明确。


下阶段要围绕三个结合,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助推三个提升。

一是与产业规划结合,细化线性工程布局,助推资源利用效率提升;


二是与城市路网结合,强化市域交通联系,助推城市发展能级提升;


三是与企业需求结合,优化区域交通组织,助推企业综合效益提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