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江陵交通:战“疫”打响 服务不“打烊”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10-01 16:01

近日,我县突发疫情,形势严峻。为打赢此次疫情“遭遇战”,县港航物流事业发展中心迅速动员,将阵地前移,力量前倾,服务前置,深入企业一线,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服务,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做到“防控不松懈、服务不中断”,服务疫情防控和稳经济大局。

9月28日,县港航物流事业发展中心组织人员先后到通商港口(江陵)有限公司、湖北荆州煤炭港务有限公司、江陵石化码头项目施工现场开展突击检查。针对通商港口(江陵)有限公司人员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接这一情况中心工作人员对该公司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核,同时加强了政策宣导力度,要求其抓好落实,守住红线,避免因为疫情影响生产作业。在煤港码头和石化码头施工现场,中心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施工人员落实核酸每日一检、进出口登记值守以及施工安全管理措施等情况,并对部分施工人员进行健康码抽查,严防疫情通过水路传播和扩散。

中心工作人员随后来到马家寨分洪转移码头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第三批次设备吊装现场的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特殊工种人员持证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规范吊装现场管理,确保顺利完成设备装卸,为华鲁恒升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保障。

疫情的突然来袭,对我县党员干部来说,既是大战也是大考。作为港航事业一线阵地,县港航物流事业发展中心积极发挥水路屏障作用,加强了辖区港口企业和水运工程建设单位监管巡频次,用实际行动答好考卷,不负初心使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