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爱卫同行,喜迎国庆——江陵县交通运输系统在行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10-01 16:02

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国庆佳节氛围,创建无疫社区,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9月30日上午,县交通运输系统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共同参与“迎国庆”爱国卫生主题活动,以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迎接国庆节的到来和喜迎党的二十大

活动全体职工分组深入江陵车站,拿着扫把,认真清理车站公共区域的烟头、碎纸屑等垃圾,不放过一个烟头,不留一处死角,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车站外部环境的生活垃圾清理的干干净净,并对车站公共区域进行病毒消杀,以实际行动来改善城市环境质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同时系统各单位对办公大楼、服务大厅等场所进行大清扫、大消杀。活动中,全体职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拿起抹布、扫帚、消毒喷壶等劳动工具,清理地面、走廊,擦洗门窗桌椅,整理柜子及物品;对卫生死角、清扫盲区进行全方位清扫,对办公室进行全面消毒消杀。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办公室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爱国卫生人人受益。这次爱国卫生活动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下一步,县交通运输系统将加强宣传引导,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形成人人参与卫生清洁,共同爱护环境的良好局面,打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携手共建美好家园,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