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疫情防控不放松 为民服务不打烊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10-01 16:06

疫情防控发生以来,江陵县交通运输局通行证办证专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全力以赴、连续作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便民服务工作,在大战大考中践行使命担当,坚决筑牢疫情防线。

严格落实办证政策 耐心对群众宣传

928日一大早,江陵县交通运输局通行证办证专班雷军同志就像往常一样,来到车辆通行证办证点,熟练地和同事抬出登记桌,准备好登记簿、测温枪和办证流程告知……很快,当天的办证工作便有条不紊地进行起来。

在办证大厅里,专班工作人员时不时驳回一份申请,对当有群众不理解为什么我的车辆不能办理通行证时?交通局袁丹眉副局长为群众耐心细致的宣讲《关于江陵县城区实施临时管控措施的通告》文件,告知只有“疫情防控、医疗救护、紧急送医、消防救援、警务、民生保障、应急物资运输等车辆”方能办理通行证,让群众能够理解和支持。另外,耐心回复群众的咨询电话。

提供暖心热情服务  办证随叫随到

929日晚9:14分,办证大厅依然灯火通明,伍霖同志正在为郝穴镇与开发区企业进行加急办理。疫情期间,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办证专班始终坚持小事不小看、小事当作大事办理念,早上提前半小时上岗、中午不休息、晚上有值班的工作制度,24小时为群众提供服务。

929日下午3点,有热心群众为感谢专班同志的热情服务,专门送来了10件矿泉水。

群众利益无小事。疫情发生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9278点到目前截止办理车辆通行证824份(其中临时通行证226份),接到群众咨询电话300余次,实现了疫情防控不放松、为民服务不缺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