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抗疫保供 疫情阻不断温情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10-04 17:02

面对突发疫情,县邮政事业发展中心迅速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按照省、市邮管部门关于《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与寄递服务保障工作指南(试行)》文件要求,制定紧急预案,深入企业一线,帮扶与监管并举,畅通运输通道、确保物资供应。

由县邮政事业中心负责人直接牵头,时刻关注各个快递企业运行状况,即时解决快递企业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对车辆、人员管理、场所消毒等提出具体防控要求,各快递企业必须车辆快递标识明显,员工着工装、带工牌,同时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严格督查寄递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结果情况,各寄递企业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行业会(配中心)梳理反馈的快递行业疫情期间保供问题专门研讨保供方案,并上报疫情指挥部决策

在抗疫保供的关键时刻,交通运输局长应军和分管领导第一时间赴卡口协调快递物流通行问题,对疫情期间寄递行业规范人员和车辆标识、标牌通行证发放,管控标准进行研究,一方面,严格要求疫情期间防控标准,降低疫情扩散风险;另一方面确保快递企业运营,保障寄递渠道畅通,为居民提供充足的物资供应

政企配合,共渡难关。为了快速恢复正常生产生活,需要全民和全社会各行各业的积极配合。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面前,中心加强关扶帮助,畅通运输渠道;快递企业积极配合,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群众生活物资供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