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乡村振兴 路在脚下
信息来源:沙市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11-18 10:03

11月16日,花台村七组二支渠路新建道路上,检测人员正忙着操作着钻孔机在路面采样,标志着新建道路验收工作接近尾声,新路即将正式交付使用。参加采样检测的还有村党委副书记曾华荣和区交通局驻村工作队员。

早在今年6月,为推进花台村循环路建设,区交通运输局和村两委共同谋划,确定了村里筑路基而后交通局跟进修路面的协作方案,并逐步启动工程施工,10月开始动工硬化,而今已经开始试通行。

在花台村与交通局共同努力下,实现全村道路硬化全覆盖,总计携手提档提质道路总长426米,其中包括:六组三支渠路80米路段和七组旁的二支渠路346米路段与新阳村交界处的道路。

新建“循环路”与高阳至花台村的一段与铁路线并行的“循环路”相连通,花台村“微循环”更加畅通了。

随着花台村道路建设不断提档提质,在道路的衬托下,村容村貌更大气,村居村舍更美观,高质量的道路为花台增美、为小区村居增值、为乡村振兴增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