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研究部署出租车点位创文迎检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11-18 15:18

111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1117日市创文办迎国测座谈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出租车点位迎检重点事项。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黎明主持,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肖飞,以及局创文办、运输保障科、市运管局(客管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2年创文国测即将来临,要在继续常态化抓好出租车点位创建八条标准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领导包保责任体系、压实频发问题整改、加强工作统筹调度,以高度重视、积极面对、破釜沉舟的态度确保顺利迎检。

会议要求,要在巩固和强化前期常态化督办整治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抢抓迎检前的黄金时段,通过集中督办检查、加强教育管理、持续宣传覆盖等措施,务求将迎检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层层传达到位,引导出租车驾驶员争当规范文明服务的参与者、受益者,相互监督、相互促进形成自觉,以最好状态展现城市“流动窗口”良好形象,为文明荆州加分添彩。

会上市运管局(客管办)有关同志就迎检工作作表态发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