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市运管局组织各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11-18 16:41

11月14日,市运管局组织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开展2022年度党建工作培训及第三季度工作考评

市运管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精心组织学习活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围绕工作促进行业发展,确保圆满完成道路运输各项工作任务

提高党建工作业务水平,会议还开展了基本组织设置、组织生活制度、党员管理与发展工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手册记录等党建工作实务培训随后,七个党支部以交叉测评打分方式开展第三季度党建工作考评。

会后进行了实地情景党课教育组织党务骨干参观沙市洋码头文创园展馆——沙市记忆(1876--1949)文化展示馆、江汉明珠工业成就展示馆。(人教科  张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