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沙市机场开通航空货邮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客户端 | 发布时间:2022-11-21 08:50

111811:45从荆州沙市机场启程的CZ3922次南航航班在腹舱携带130公斤小胡鸭熟食飞往广州这意味着荆州沙市机场货运中心正式开通运营该机场实现客货“齐步走”将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再添新动能

在今日10:45从广州飞抵荆州沙市机场的进港航班上,航班腹舱还运载602公斤水产品。荆州沙市机场机场货运中心设有普通仓库及冷链、贵重物品等专用仓库,可承接汽车零部件、预制菜、服装等货物运输,提供货物仓储、驳运、配送管理等一系列标准服务。

今年11月,荆州沙市机场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签订航空货邮业务协议,并通过民航湖北监管局运行前检查,航空货运主要以客机腹舱载货方式进行。后续荆州沙市机场还将和长龙航空公司等8家航空公司先后在北京、上海、西安等已开通的19个航点开展腹舱带货业务。未来,还将开通货运专机航线。

该机场航空货运业务的开通不仅填补航空货运服务的空缺,同时为荆州当地特色产品搭建了新的运输平台,开辟了新的渠道。未来,随着货运业务量的增加,机场货运中心将在华中地区设立多个营业点,强化与顺丰等快递企业的合作力度,引导周边物流产业的聚集,畅通“空地衔接”,助推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