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江陵县召开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值守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11-21 18:38

1118日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家芳主持召开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值守工作调度会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军结合最新防控措施和货运车辆闭环管理方案,强调高速卡口查验工作。一是落地查“三查三看”,即查健康码、查行程卡、查核酸检测证明,看健康码行程卡颜色动态、看核酸检测证明有效时间、看行程卡显示的风险地区。二是落地检“三问三检”,即问出发地、问途径地、问目的地,做好登记和督促填写健康码“来返鄂信息申报”,市外来(返)江人员一律落地检、市内来(返)江人员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超过48小时人员一律落地检。三是落地管“三转三管”,即近7日内有高风险区所在街道(乡镇)及我省确定重点地区旅居史人员一律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落实分类管控措施、健康码红黄码人员一律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落实管控措施、近7日内有《国内重点地区人员健康管理措施一览表》所列地区旅居史人员一律登记信息并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实行分类管控。四是货运车辆“三即三走”,即对低风险区来(返)江货运车辆一律即查即检即走;对近7日内有高风险区所在城市行程的货运车辆一律进行“核酸+抗原”落地检,实行“即采即走即追”;对需要在县内停留的货运车辆,指定停车场所,提供基本服务,落实司乘人员“点对点”闭环管理。

会议要求,务必坚持严谨高效的工作状态不放松;务必坚持执行政策不打折,全程跟踪闭环管理;强化值守人员自身防护意识,不可大意;强化温情管理,给予司机耐心关心;强化纪律作风不手软。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