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江陵县熊河镇迎接省级 “四好农村路” 示范乡镇复核验收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11-22 13:10

11月17日,省厅机关党办二级调研员马万里率复核组对江陵县熊河镇“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创建工作实地复核。考核组一行沿着示范乡镇创建线路,对熊河镇田三线、荆郝线、南荆线、郝六线、汉花线、沙新线、熊蒋线等实地核查。考核组随后在县政府会议室查阅创建档案并观看了宣传片。

考核组对熊河镇“四好农村路”的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及下步整改意见,指出要加强对安防工程、减速板、标志标牌的建设完善,抓资源整合建立物流、配送、养护等综合服务站,加大非示范路段的路域环境整治及路面改善提档升级工程建设,以“四好农村路”创建为依托,服务群众助力乡村振兴,追求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

据了解,自2018年以来,熊河镇积极开展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创建活动,在农村公路“建设好、管理好、养护好、运营好”四个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优越,江北高速、沙公高速、省道S103、荆监一级公路、江陵连接线、S354(周马线)穿境而过。呈现出内连外通、交通地理区位优势凸显的交通路网格局。此前,已有三湖管理区、资市镇、白马镇先后获得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称号。

江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家芳,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罗学军,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应军等参加复核验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