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江陵县天宇出租车公司组织驾驶员召开安全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解读优化疫情防控20条措施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11-24 15:53

20221117日上午,江陵县天宇出租车公司组织驾驶员认真学习解读优化疫情防控20条措施。20条指出: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科学、精准防控,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会议强调:出租车驾驶员流动性强,涉及面广,做好精准防控,要靠大家每一个人自觉落实防疫措施,坚持戴口罩、定期核酸检测、1米线、不聚集、勤洗手,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做好车辆日常卫生和车辆消毒、通风工作;各车主对上车人员有变动的应及时向公司报备,上车人员应符合行业上岗条件;各驾驶员如遇涉疫风险,应按疫情防控流程完成风险监测,确认健康后方可返岗。落实全员防控责任体系。

安全工作会议通报了20221111日黑龙江一起交通事故,该事故造成415伤。经初步调查事故原因是:雨雪天气,路面结冰车辆失控发生侧翻所至。安全警示: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提醒驾驶员要注意每一个驾驶细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