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春节后干部收心大会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1-30 14:47

1月2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春节后干部收心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运春主持并作重要讲话,为全市交通干部职工2023年工作加油鼓劲,为全市交通运输行业2023年发展把脉定向。

杨运春指出,过去的一年,不简单、不容易,困难很大、成绩很大。面对疫情防控严、项目建设难等诸多压力,全市交通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向难求成,取得了五项国家级荣誉、五项省级先进及诸多市级表彰,充分印证全市交通干部职工是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

杨运春强调,新的一年,要再创佳绩、再续精彩。要充分认识疫情放开、经济复苏带来的发展机遇,坚决扛起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赋予交通运输行业建设“一中心、两枢纽、四基地、四示范”的历史使命。围绕重点项目投资、规上企业培育、农村公路建养管运、重点项目开工等中心工作,拼尽全力抓落实。要全力以赴抓项目,落实好重点项目领导包保、专班协调制度,挂图作战制度,每周安排、每月调度制度。要聚力抓发展,大力发展物流产业、运输服务业,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要着力抓管理,抓好行业安全、工程质量、文明服务、行业改革等管理工作。要倾力抓创建,围绕“四个示范”创建,完善专班、发展规划、项目清单、工作计划、调度机制等。要大力抓党建。强学习、强队伍、强纪律、优作风。

杨运春要求,当前要迅速恢复常态,马上进入状态。要把过节的心情“停下来”,“静下来”总结好2022年工作谋划好2023年工作,“动起来”到工地去、到企业去、到一线去,“跑起来”去跑项目、跑审批、跑基层,同时要把交通投资、交通运输等具体工作切实“抓起来”。

会上,许开平同志传达了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暨“四大会战”动员推进会会议精神,张黎明同志通报了全市春运期间交通安全运输情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