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区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暨春节后收心会
信息来源:荆州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3-01-31 10:44

1月30日上午,荆州市荆州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系统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暨春节后收心会,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凝聚共识、鼓舞士气,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区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荣总结了2022年以来交通运输领域取得的成绩,并就2023年交通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谋划布局,班子成员对分管领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振奋精神,收心归位,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聚神”,正月初七市里召开了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暨“四大会战”动员推进会,初八省里召开了全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会议,其中多次提到交通,充分说明交通运输事业的重要地位,对于交通部门自身来说,要找自信、找优势,统一思想,鼓足拼劲、闯劲、狠劲、韧劲。二要矢志不渝,攻坚克难,发挥拼的精神。2022年受疫情、资金等多重因素影响,部分交通项目建设推进较慢,今年对于区交通系统来说是项目建设年,重心和关键都在项目,G318、S271、农村公路建设、“三年消涵”等重大项目将陆续投建落地,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股室要严明纪律作风,在工作中着力加长补短,打造长处形成亮点、特色,努力克服、弥补短处,抓住季节特点和有利时机,把项目建设推进向前;三是统筹兼顾,精准发力,在做上下功夫。当前各项工作千头万绪,班子成员要统筹兼顾,事分轻重缓急,要早做谋划、安排得当,大项目无疑是首当其冲的,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股室对局党组交办的任务要坚决落实。大道至简,实干为要面对“一难二难多难”“既要又要还要”的多重挑战,交通系统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强的力度推动交通各项工作突飞猛进,为荆州区高质量发展点燃强劲引擎,为荆州区全面建设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区当好开路先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