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快递小哥,你们辛苦了——江陵县交通运输局慰问一线快递员工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3-02-01 14:48

1月19日,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袁丹眉带领县港航物流事业发展中心(县邮政业发展中心)到全县各快递企业开展走访慰问,关心企业的运行情况和快递员工的身体健康情况。同时,对春节期间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全力做好快递行业春节期间保通保畅。

赠送防疫物资。以送货上门的方式为县内10家快递企业、部分乡镇村综合站点赠送医用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切实解决快递行业防疫物资紧缺问题并减轻企业运行压力。

强调防疫新措施。要求企业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操作指南》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企业需做好从业人员防护、健康监测、场所定期消杀,一旦出现关键岗位人员感染,及时轮换,不带病上岗,确保工作有效接续,减少疫情对行业运转的影响,切实强化春节期间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开展春节前快递行业安全生产检查。对中转场、营业网点、运营车辆等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切实消除隐患,确保风险管控到位、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保通保畅。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