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江陵县交通运输系统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3-02-01 14:49

不忘来时路,砥砺再前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陵县交通运输系统班子成员带队,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去新春美好的祝福。

每到一处,带队负责人都与职工拉家常、谈变化、话发展,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干部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特别是做好当前防疫措施,并给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礼品

今天的美好生活,凝聚着老一辈人的奉献和汗水,奋斗成果来之不易。慰问组对各位退休职工为江陵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的同时,发挥自身政治、阅历、经验等方面的优势,多出点子,多献良策,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持续关注我县交通事业发展,当好参谋助手,为我县交通事业发展献计出力,贡献余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