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首页幻灯
不漏一处风险,不落一处隐患——江陵县农路建养中心联合县交管大队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9-26 10:57

为进一步维护县域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9月22下午,江陵县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会同县交管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排查过程中,工作组重点对监江高速连接线进行了重点排查对与连接线交汇的数个农村公路路口路段、事故多发路段、视距不良等特殊隐患点和问题部位,及时开展现场研判工作,系统分析可能出现的隐患风险,并对隐患部位进行拍照,详细做好隐患排查工作的记录,现场制定加装警示标牌、震荡线、波形护栏等具体整改方案立行立改,确保此次隐患整治工作于国庆前全部完工。
下一步,农路建养中心将进一步强化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继续与交部门齐抓共管、协同共治,积极推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工作,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持续平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