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首页幻灯
洪湖交通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中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10-20 18:34

“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专题报道:

洪湖交通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中

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通讯员吴颖报道:10月20日,为确保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中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顺利推进,洪湖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各乡镇区办分管交通工作的负责人和具体责任人在该局召开了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中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静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金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中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市2021年公路建设和养护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明确整治内容和要求,把开展专项行动当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抓好专项排查整治,紧盯关键环节,重点围绕“六个方面”深挖细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建章立制;采取教育、批评、约谈等方式进行责任追究,问题严重的,依照规定程序进行处理。三是做好宣传工作,提高知晓率,做好公开公示。四是各乡镇区办要积极配合,工作落实要细、工作布置到村。特别是项目质量验收等方面的日常监管工作要严,对发现的问题,要督促整改到位,从源头上、苗头上根治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发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