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首页幻灯
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运春带队走访基层单位慰问困难党员
信息来源:荆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3-01-19 15:17

1月1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运春带队走访基层单位,代表市委看望慰问了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困难党员。

第一站看望了王翔的父母,杨运春说,王翔同志是我们交通人的骄傲,感谢你们为党和人民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儿子,市委也不会忘记王翔同志为扶贫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你们保重身体,提前祝你们春节愉快。

第二站看望了丁明华的家属,丁明华同志为离休副县级干部,为解放前入党的老党员,于2022年12月27日去世,杨运春代表市委送去了组织关怀。

李莎是市港航局财务科科长,独自一人抚养女儿。杨运春详细询问了她的生活情况,叮嘱她照顾好自己、培养好孩子。同时勉励她在财务岗位上履职尽责,当好单位“红管家”,在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中发挥积极作用。

胡常柏是市运管局执法支队一名优秀运管员,父亲长期住院治疗,生活较为困难。杨运春在进行慰问后,查看了执法支队办公情况,要求他们坚守岗位,真正做到文明执法,执法为民,抓好春节值班值守工作。杨运春还一一看望慰问了其他困难党员。

杨运春还到荆州和顺轮渡检查了春运安全生产工作,查看了除雪防冻物资。他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要切实做好除雪防冻等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加强领导带班值守,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