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首页幻灯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 “爱路护路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3-11-24 11:07



为传播文明交通理念,弘扬公路文化及公路人精神,增强社会公众爱路护路和文明交通意识,提升公路服务保障水平,助力荆州高质量发展。1122日下午,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主题为“爱路护路 文明交通”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背板、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交通法规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爱路护路基本常识和道路交通安全事项,传递文明交通理念。沟通了解他们对我市普通公路服务设施建设、公路基层养护、公路出行信息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引导司乘人员安全驾驶、文明出行,自觉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共同成为公路安全知识的传播者和实践者,成为打造“畅安舒美”公路交通环境的参与者和分享者。(唐熊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