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首页幻灯
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文明交通·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4-01-19 15:02

春运在即,中心城区将迎来大批返乡人员和旅客。为进一步擦亮城市文明“流动窗口”,118日上午,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到市先行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开展“文明交通·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引导出租车从业人员摈弃陋习、安全文明驾驶,争做城市文明形象守护者、践行者。

活动现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出租车从业人员积极参加“文明交通·你我同行”倡议签名。

志愿者们向出租车从业人员发放出租车文明优质服务承诺相关宣传资料,宣传在运营中不拒载、不议价、不绕道、不拼客,按规定使用计价器、按表收费,车容车貌良好,衣着整洁、文明用语。大家纷纷响应,表示以身作则、文明服务,让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提档升级,更好地服务市民和旅客。(黄瑜芳严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