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首页幻灯
全市公路系统众志成城战冰雪保畅通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2-23 08:13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18日晚至24日,荆州市境内将持续出现寒潮大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为做好新一轮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向全市公路部门吹响了打赢本轮雨雪冰冻天气遭遇战的号角。在34条普通国省道的53个点段精心准备、快速集结、同时出击,预防性撒布融雪剂,铲除通道积雪,全力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

2014:30,石首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应急人员,在江波渡大桥、俞家铺分离式立交桥、管家铺大桥、安乡河大桥应急仓库储备融雪剂。石首东高架桥、山底湖桥、肖家岭二桥、官田湖桥应急人员已全部就位。

221日凌晨,荆州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在G207G318路口撒布融雪剂。

21日上午10:00,石首市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对团山河大桥、江波渡大桥、安乡河大桥人行道进行撒布融雪剂除冰,确保道路畅通。

221日,松滋市公路中心采取机械与人工作业相结合的方式,昼夜奋战,在G351S225S435等山区路段急弯、陡坡、背阴处撒铺融雪剂,防止道路结冰,确保道路通行安全。

221日晚,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罗学军在S322新江口二桥检查督办除雪保畅工作

222日凌晨,公安县公路中心领导班子下沉一线靠前作战,上百名养护人员在重点路段、桥梁连续铲冰除雪作业50余次,对沿线易结冰路面、桥梁、纵坡、弯道等重点路段和部位进行反光标志锥筒引导

截至2215时,全市公路部门投入保通保畅人员1067人,巡查车辆90台,巡查里程1898.02公里,动用机械装备除雪车17辆、撒布机22台班、装载机90台班、其他人工除雪设备101台班,标志标牌、锥筒等交安设施350个(套),抛撒融雪剂438.5吨、防滑料244.6立方米,清理路段58条、251处,清理里程1011.8公里,除石首市三义寺渡口因江面大风大浪、公安县港关渡口应春运办要求停渡外,全市普通国省道安全畅通。(邓媛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