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首页幻灯
洪湖市交通运输局着重培养年轻干部助力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洪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4-02-27 16:20

通讯员张俊报道:227日,洪湖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系统各单位年轻干部45人,在该局召开了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斌作动员讲话。

赵局长从讲政治、讲奉献、讲团结三个方面,要求该局年轻干部培养三种能力。一是培养写作能力,要求培训班每季度每个月给年轻干部布置一个题目,考一篇文章,并邀请专业人员进行评分;二是培养协调能力,要求年轻干部在工作中要做到上下协调、左右协调,做事,要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三是培养沟通能力,要求年轻干部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多向老同志请教,汲取经验、总结教训,在实践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工作质效,助力洪湖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洪湖市交通运输局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