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首页幻灯
洪湖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洪湖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暨警示教育会议
信息来源:洪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4-03-08 14:34

通讯员张俊报道:37日,洪湖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局党员活动室专门召开了洪湖市交通运输局学习中国共产党洪湖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暨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劲松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国光在中国共产党洪湖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学习了市委书记魏朝东在中国共产党洪湖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洪湖市交通运输局落实主体责任,开展酒驾、醉驾、涉黄、涉赌、涉毒等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文件学习结束后,会议安排中层干部代表就学习心得、思想觉悟作表态性发言;赵局长针对党员干部工作、生活纪律以及开展酒驾、醉驾、涉黄、涉赌、涉毒等专项整治工作发表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严肃工作纪律,尤其是要遵守上下班和会议纪律;二是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首先要解散并删除无用的微信群;三是强化生活纪律,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特别是“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严禁党员干部有酒驾、醉驾、涉黄、涉赌、涉毒等违纪违法犯罪行为;四是认真做好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到人。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洪湖市交通运输局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