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首页幻灯
着力服务样板市建设 洪湖交通持续整治城市交通肠梗阻
信息来源:洪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4-03-18 12:04

通讯员田伟、肖继军报道:近日,洪湖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在市国际大酒店路段巡查时,发现鄂D7**69号客运班车不按指定站点停靠配客上客,却在酒店附近繁华过往路段随意停靠、巡游揽客。其被执法人员通过摄影取证并要求立即纠正违法行为后,车辆驾驶员游某不听规劝,仍我行我素,以“车内客人太少,生计艰难”为由拒绝现场整改。对此,执法人员通过车辆号牌信息在运政系统网查询到该公司企业法人及联系方式,并责成其告知驾驶员到执法大队接受调查。当天下午,该车驾驶员在其公司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执法大队接受处理,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批评和教育,让其深刻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给城市交通安全带来了极大的风险和隐患,并表示“汲取教训,不再发生类似行为”。

据了解,自今年春运以来,该大队在市国际大酒店等城区重点路段持续开展“班线客运经营者不按照批准的配客站点停靠、招揽上客”等违规现象专项治理行动。他们采取定人定岗、流动巡查等方式,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对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使主城区的交通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

截止发稿时,该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338人次、执法车辆152台次,现场教育纠正148起、“黑名单”惩戒2起。(洪湖市交通运输局供稿)

打印|关闭